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鳌江查封一家非法小作坊 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017年09月07日 09:12: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三木 编辑 林蝉) 8月30日,鳌江镇安监局接到群众举报,称位于环城路原百联超市的3楼有一服装加工小作坊,现场脏乱,存在安全隐患。安监局立即出动4名执法人员前往检查。

  经过对现场检查和了解,该加工点虽有营业执照,但实际经营范围与证照上不符,且现场只有一个逃生通道,存在安全疏散通道堵塞、消防设施配备不足等消防隐患。执法人员随即责令该作坊负责人立即停止生产并限期搬离该场所,并对电表箱进行查封。

  据了解,今年,鳌江镇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截至目前,该镇共排查企业731家次,出租房3093家次,合用场所2859家次,发现隐患12706条,整改11804条,镇级挂牌整治47家,停电157家,停水231家,查封34家,关闭取缔475家,查获非法经营储存危化品60.5余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行政立案处罚131起,行政拘留14人。

网络编辑:张超霞

鳌江查封一家非法小作坊 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