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昆阳镇101、102公交车始发站变更 将增2个站点

2017年09月06日 15:12: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文 张啸龙/摄 编辑 陈伟)9月4日下午,记者在昆阳镇城东新区万鳌公路旁看到,一间造型别致、崭新的小木屋坐落于此,和周围的高楼大厦相映成趣。

  

  

  据悉,该小木屋为公交车售票厅,届时将设置为101路公交车和102路公交车的公交始发站,由平阳县城投公司投资建设,目前已基本完工,正进行最后的道路修整阶段,预计9月底能投入使用。另外,记者从县运管局了解到,投入使用后,将增加两个公交站点,分别为县公安局和县城投公司。

  

  

  “现在的公交站点在昆二中附近,这里车流量和人流量日益增加,特别是学生上学和放学期间,容易造成拥堵现象,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将始发站转移后会更加方便安全。”县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昆阳镇101、102公交车始发站变更 将增2个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