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送医送药送健康 顺溪山区老人受惠

2017年09月06日 15:12: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吴赛露)9月3日,县卫计局携县人民医院医疗专家组,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顺溪镇上顺溪村文化礼堂,开展“守护健康 服务民生”健康宣传义诊咨询活动,让山区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免费享受县级医院的专家诊疗。

  据悉,此次义诊的医疗服务队由内科、外科、骨科、妇科、耳鼻喉科、药房、B超、心电图等十余名专家组成,为群众测血糖量血压,做心电图和B超,还给予问诊查体,开处方送药。另外,专家还提供一对一针对性健康咨询活动,向群众讲解常见病的防治知识,同时引导群众树立良好的的健康观念,改善不良生活习惯。

  义诊现场,前来检查的绝大部分是山区留守老人。据统计,此次义诊惠及群众150余人次,发放各类健康宣教资料2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价值4000余元,同时向山区群众传送了健康理念,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网络编辑:张超霞

送医送药送健康 顺溪山区老人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