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县卫计局开展随手拍活动 用镜头直击身边的感动

2017年09月06日 15:12: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黄佩佩

  《护你上车》《台风天下村服务》《健康骑行》……近期,县卫计局开展“寻找身边的感动”随手拍活动,以图片的形式展示我县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2名。现将部分获奖作品予以刊登。

  近年来,我县医疗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2015年创成省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县、省卫生应急工作示范县,通过卫生强县考核,被授予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取得较大进步县;2016年作为全省首批“做强做优公益性医院、放开放活营利性医院”改革14个试点县之一,分级诊疗8个试点县之一,各项工作得到省市领导肯定,副省长郑继伟专门为此做出批示:“平阳的改革亮点不少,请医改办高度重视”。2017年力推综合医改先行先试,努力实现计生服务优化转型,顺利完成了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一等奖《护你上车》县卫生监督所 陈春调

  

二等奖《专注》县人民医院 吴墅

  

二等奖《台风天下村服务》顺溪中心卫生院 施克祖

  

三等奖《关注孩子健康》万全镇榆垟卫生院 周世挺

  

三等奖《国卫知识进社区》县创卫办 廖振禧

  

三等奖《计生家庭巧手大比拼》昆阳镇卫计办 林炮

  

三等奖《健康骑行》县卫计局 魏海敏

  

三等奖《小小疾控人》县疾控中心 张彬葵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卫计局开展随手拍活动 用镜头直击身边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