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平阳少年在市第十六届跆拳道比赛中获5金1银5铜

2017年09月06日 15:12: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林子 编辑 陈伟) 近日,温州市第十六届跆拳道比赛在瑞安落下帷幕,我县跆拳道队的25位少年们在比赛中奋力拼搏,斩获54公斤、58公斤、52公斤及团体甲组的冠军,共获5金1银5铜。据悉,这也是我县跆拳道队有史以来的最佳成绩。

  据了解,本次跆拳道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赛,集结了各个县(市、区)的体校和俱乐部等200多名跆拳道精英。“平阳体校的孩子们能杀出重围,这是他们自身的努力和所有人员辛苦付出的成果。”跆拳道队教练冉涛介绍,在比赛前两个月,他们就对孩子们加强封闭式训练。“孩子们在赛场上的火拼不仅是两个月苦练的爆发,更是为了能晋级四年一次的市运会,那是一个能更好发扬平阳风采的平台。”冉涛表示。

  13岁的叶伟奥是本次跆拳道比赛丙组58Kg级的冠军,性格开朗的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言语中透着无畏和自信。叶伟奥两年前才接触跆拳道,“最开始是觉得跆拳道很酷,但后来兴趣越来越浓,就和父母商量考体校,让自己能得到更好的训练。”对于自己未来的规划,叶伟奥打算往职业跆拳道选手的方向发展,“不仅是市运会、省运会,更要向奥运会努力!”他的豪言壮语引来队友和教练们的欢呼掌声。而获得丙组54Kg级冠军的陈坤虽然很腼腆,但他对跆拳道的热爱也有着自己的方式。“父母对我选择读体校和练习跆拳道都很支持。”他说道。

  “大多数家长可能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安安心心念书,毕竟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很短暂,但这些孩子不仅热爱跆拳道,更是跆拳道未来的希望。”冉涛说道。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少年在市第十六届跆拳道比赛中获5金1银5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