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一辆电动三轮车载6人 驾驶人被拘留5天

2017年09月06日 15:12: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晶晶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8月31日9时许,平阳交警一中队民警在昆阳镇汇水河路上巡查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涉嫌违法载人。民警随即上前将该车拦停,依法对该车进行检查。检查发现,电动三轮车后座载着4人,其中两位是老人,三轮车驾驶座旁边还坐着一个小女孩,一辆小小三轮车上竟然共坐了6人!这种危险的行为,实在把巡查的民警吓了一大跳。

  经了解,洪先生一家想带女儿去买衣服,家中老人想一同前去。洪先生心想电动三轮车后座挺宽敞的,载几个人应该不成问题,于是便一家人都坐上去了。没想到出发不久,就被民警拦在了半路。最终,洪先生被依法拘留5天,并处罚款500元。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一辆电动三轮车载6人 驾驶人被拘留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