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三改一拆专题学习会 曾上俊参加

2017年09月05日 11:30: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聪) 9月4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周一学习会暨“三改一拆”专题学习会。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

  会议邀请了相关负责人作“三改一拆”相关知识讲座。据悉,我县深入推进“三改一拆”,通过建立“大拆除日”制度,每月滚动推进、集中拆除一批违法建筑,创成了省级无违建创建先进县,着力以“无违建”创建为核心,力争创成基本无违建县。

  

  

  会议指出,县政协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围绕“三改一拆”“大拆大整”开展了一系列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等活动,全力助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县政协要继续通过召开会议、调研视察、走访交流等方式,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开展民主监督。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三改一拆”“大拆大整”等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精准履职、高效履职,为助推我县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为《联谊报》创刊30周年的寄语,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召开三改一拆专题学习会  曾上俊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