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萧江毛家处文化礼堂捐资助学民间道德奖颁奖

2017年09月04日 16:26:00 来源:诚信萧江

  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2日,毛家处文化礼堂组建“崇学向善”毛氏文化基金会,并举行了萧江镇毛家处捐资助学民间道德奖颁发仪式,为寒窗苦读的学子们送上一份“礼物”。

  

  

  在文化礼堂内,捐资助学民间道德奖颁奖仪式上表彰了今年毛家处的优秀学生,同时对困难学生进行扶助。据悉,毛氏文化基金会主要用来奖励每年中高考获得优秀成绩的学生、专升本和考研的学生,奖学金为1000~3000元不等;鼓励启蒙入学的学生,每年每个学生红包为600元。而每一笔资金,都融入了毛氏各位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和学子们的关心和支持。截至目前,已有44位毛氏宗亲向毛氏文化基金捐款共计77.88万元。现场还为捐款爱心人士发“萧江镇捐资助学民间道德奖”证书。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萧江毛家处文化礼堂捐资助学民间道德奖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