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永光调研宠物小镇建设:锁定目标 鼓足干劲

2017年09月04日 10:54: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 9月1日上午,县长陈永光率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水头镇调研宠物小镇建设。他强调,水头镇和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方向、力度“三不变”,下定决心强攻坚,鼓足干劲抓落实,全力打赢宠物小镇建设翻身仗。

  会上,水头镇就宠物小镇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能,针对宠物小镇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陈永光指出,当前,宠物小镇建设仍是推动水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水头镇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目标不变、方向不变、力度不变,谋求创新突破,真正将宠物小镇做好做实,做出形象。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强规划。要加快编制完善规划设计,进一步统筹宠物小镇产业规划、宠物小镇水系规划、宠物小镇控规等,切实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二要建项目。要聚焦核心区块建设,集中力量推进宠物展示厅、宠物公园等建设,真正将宠物小镇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优保障。要强化力量攻坚,成立专班专人负责,同时探索推进PPP等开发模式,切实增强项目建设保障。四要勤对接。要积极主动与上对接,及时掌握最新工作动态和要求,助推宠物小镇建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等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陈永光调研宠物小镇建设:锁定目标 鼓足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