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

2017年09月04日 10:54: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9月1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8月份工作小结及9月份工作计划汇报,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许益伟在会上指出,各委办对8月份工作认真负责,计划执行到位,成绩值得肯定;要将9月份工作计划进一步细化、具体化,明确时间节点,做好工作谋划,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许益伟强调,要积极落实好代表建议案办理工作,督促县政府有关职能部门按规定办理完毕并做好答复。要做好部分县人大代表赴全国人大培训基地(深圳)培训的相关工作,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履职意识,提高人大代表政治理论水平、法律知识水平和履职能力。要做好水利工程项目、政府性投资项目管理情况、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及对台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落实等调研工作。督促县人民法院提交法官履职评议工作整改方案,持续跟踪了解县文化中心建设进展情况。要形成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意见,报县委讨论。同时,要组织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充分了解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广泛听取民声,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