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六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17年09月03日 23:36: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聪) 8月31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在市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上的专题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了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在市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董智武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县政协各委办8月工作总结和9月工作计划。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各委办要围绕政协三大职能,对计划目标力抓到底、紧盯不放,有序推进,确保顺利完成,并对已完成的内容开展“回头看”,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关注焦点助推进。除了积极助推党政所需的工作外,还要关注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焦点,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扩大政协影响面,树立政协良好形象。三要不断学习提自身。要不断学习适应新形势下的岗位需要,提升自身水平和履职能力,及时掌握面上信息,深入思考,为县委县政府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四要遵规守纪强保障。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提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履职保障。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及秘书长杨斌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六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