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我县举行台风自然灾害卫生应急处置演练

2017年09月03日 11:57: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通讯员 林小雪 编辑 陈伟) 9月1日下午,我县2017年台风自然灾害卫生应急处置演练在水头镇文体活动中心举行,通过模拟今年第13号台风“海鸥”正面袭击我县造成受灾严重的情况,重点开展抗台应急准备、灾情期间紧急医学救援、灾后防病等实战科目的演练。

  

  

  

  据了解,此次演练活动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水头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卫计综合执法所、县“120”急救指挥中心等多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活动旨在积极应对我县较为频发的台风自然灾害,考察我县卫生应急队伍,在面对台风等自然灾害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响应及时性、应急装备物资完备性,以及现场救治、采样、消杀和灾后防病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我县卫计系统应对台风自然灾害应急处置的综合指挥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举行台风自然灾害卫生应急处置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