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冒险闯红灯小姑娘被撞翻跟斗 万幸人无大碍

2017年09月02日 13:06: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陈文文)8月27日下午,在鳌江镇园林路与新河路路口,一辆两轮电动车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电动车驾驶员小高被撞在地上连翻跟斗,万幸人无大碍。

  县交警二中队民警接警后到达现场,见一辆两轮电动车紧挨着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路中间,电动车车头顶盖被撞已经脱离车身,零部件及电线均裸露在外。后方轿车车头有擦伤及裂痕。据轿车驾驶员庄先生介绍,电动车驾驶员是一名00后小姑娘,在事故中受伤,已被送往医院就医。民警勘察完现场后,迅速赶往医院了解伤者小高的伤情和事件经过。经询问了解,当时小高途经事发地点时,因为天太热,就心怀侥幸选择在车流中快速地闯红灯过路口,而此时,新河路直行的信号灯为绿灯,小高的电动车正好被庄先生驾驶的轿车撞个正着,小高“后空翻”之后又在地上连翻三个跟斗,万幸人无大碍,仅手臂脚踝有不同程度受伤。

  现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交警提醒,闯红灯是涉及电动车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为确保安全,请大家切记要遵守交通规则,宁等三分,无抢一秒。

网络编辑:谢天涯

冒险闯红灯小姑娘被撞翻跟斗 万幸人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