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醉汉骚扰路人并咬伤协警被行政拘留10天

2017年09月02日 13:06: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平公宣 编辑 陈文文)酒后发疯,不断挑衅过往路人,并咬伤一名协警,近日,男子许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平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

  8月26日23时许,县公安局鳌江镇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鳌江镇环城西路上有一名醉汉不断骚扰过往路人,甚至推搡路人。接警后,民警钱升宇立即带领协警郑万统、胡锋锋赶赴现场。在现场,只见身穿黑衣的许某躺在路边,散发着浓浓的酒气,钱升宇上前试图叫醒许某,但许某一直没有回应。考虑到许某本人及过往行人、车辆安全,钱升宇打算将许某带回派出所等待其酒醒。搀扶过程中许某迷迷糊糊醒来,开始胡言乱语,并试图挣脱控制冲向过往路人,钱升宇等人立即对其进行制止。在回派出所的过程中,由于许某不停用脚踢踹驾驶座,严重影响警车行车安全,协警郑万统、胡锋锋将许某控制在后座座位上,但许某不断挣扎推搡郑万统、胡锋锋,并咬伤郑万统。

  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接到维权警情后,立即协同治安大队介入调查,及时调取现场执法录像并对相关人员取证,叶某的行为已经构成阻碍执行职务,8月27日,县公安局依法对叶某执行行政拘留10天。

网络编辑:谢天涯

醉汉骚扰路人并咬伤协警被行政拘留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