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雅山文化礼堂被命名为温州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2017年09月01日 12:5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溪涧 通讯员 林慧 编辑 林婵) 记者从昆阳镇了解到,该镇雅山文化礼堂被温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命名为“温州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

  

  

  据了解,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是经常性开展公益性、群众性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的重要载体,是对社科普及工作具有较强示范、带动、辐射作用的实体机构。

  “雅山文化礼堂建成以来,主办或承办了各类社科普活动,组织开展民间道德奖评选、百家宴、文明家庭创建等活动,是昆阳镇普及社科普知识的主阵地,2016年被命名为平阳县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雅山文化礼堂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此次命名为契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创新基地科普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积极开展社科普及活动,传播社会科学知识,为繁荣发展我县社会科学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雷鹏

雅山文化礼堂被命名为温州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