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残联 -> 列表

县残联在萧江举行快乐垂钓活动助推残疾预防

2017年09月01日 09:55: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8月30日上午,在萧江镇凤头村文化长廊,一场县肢体残疾人钓鱼比赛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赏。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平阳县残疾人联合会、萧江镇政府联合主办,由萧江镇残疾联合会、萧江镇残疾人爱心协会承办,活动主题为“快乐垂钓,健康成就小康”,比赛方式为塘钓。活动旨在庆祝第八次全国肢残日,进一步丰富广大肢体残疾人的文化体育生活。

  在比赛现场,参赛人员现场抽签决定钓位,比赛时间为3小时,第一轮抽签比赛1.5小时后,比赛暂停,另行抽签交换场地继续比赛。比赛以总重量计成绩,鱼种不限,大小不限,设置一二三等奖。最后,来自昆阳镇的陈学银以总成绩21.3斤获得第一名。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派发宣传手册普及残疾预防等知识。“接下来我们还将举办残疾人轮椅太极拳、残疾人轮椅柔力球等活动,以此来增进残疾人朋友间的友谊,丰富他们的文化娱乐活动。”县残联工作人员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残联在萧江举行快乐垂钓活动助推残疾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