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7名平阳健儿亮相第十三届全运会赛场

2017年09月01日 09:55:30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文文) 8月27日晚上,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开幕。记者从县体育局了解到,此次全运会,共有7名平阳籍运动员参加。

  据了解,此次全运会温州市共有20个大项25个分项91名运动员进入决赛,其中包括我县的7名运动员。他们分别是男排运动员吕天佐、散打运动员戴周来、套路运动员黄陈健、田径运动员陈佳嘉和卢孔政、艺术体操运动员吴可艺及女排运动员刘雨。

  据了解,全运会的比赛项目除武术外基本与奥运会相同,其原意是为国家的奥运战略锻炼新人、选拔人才。全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一般在奥运会年前后举行。本次天津全运会主题词为“全民全运、全运惠民”。

网络编辑:谢天涯

7名平阳健儿亮相第十三届全运会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