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基层党建示范带“互学互比”活动走进闹村

2017年08月31日 17:35:00 来源:净乡闹村

  

  8月31日上午,平阳县基层党建示范带“互学互比”活动走进闹村,县委组织部考察组来我乡实地查看“两范两促”工作开展情况,闹村乡党委书记钟德敏等陪同。

  考察组先后来到上浪村和龙凤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党建示范带建设情况。我乡党建示范带围绕“苍山雁水、净乡闹村”的总体发展思路,通过党建示范带的创建,努力使党员思想更加纯净、干部干事更加干净、生态环境更加洁净,为闹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听取汇报后,考察组表示,闹村基层党建示范带建设氛围良好、规划详实、措施有力,值得充分肯定。最后,考察组就闹村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测评。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基层党建示范带“互学互比”活动走进闹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