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行政审批部门赴苍南观摩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7年08月31日 14:17: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8月30日下午,我县相关行政审批部门负责人前往苍南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现场观摩“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和“四个一”创新工程试点工作,并召开现场推进会,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县编办通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县审管办、县电子政务中心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据悉,“四个一”创新工程是指“一站引导、一网通办、一库共享、一端服务”特色亮点工程。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不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保持一抓到底的定力和韧劲,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再上新台阶。二要紧盯重点领域,狠抓落实。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方面各领域改革。关键要直面堵点,打破信息孤岛,以数据跑代替人为跑;要突破难点,对企业投资项目受理推行代办制,开展代办员比赛;要扫除盲点,探索审批中心由“淘宝”模式转化为“京东”模式,统一采购全程监控。三要注重技术创新,力求示范。要把握信息技术革新在改革创新中的突出优势,推广数据库各大电子证件和审批流程完善,抓线上线下统一,推进“四个一”创新工程在基层的应用。四要强化责任落实,敢于担当。要强化责任、完善机制、强化督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行政审批部门赴苍南观摩最多跑一次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