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曾上俊赴鳌江调研工业企业:激发实体经济活力

2017年08月31日 10:0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聪)8月30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率部分县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鳌江调研工业企业。

  

  

  曾上俊一行先后来到温州益坤电气有限公司、浙江依特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车间和产品展厅等处,察看生产工艺流程、设备运行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与面临的问题。

  曾上俊指出,企业减负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关系就业、税收,更关系社会稳定。近年来,我县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出台了一系列促进企业发展的帮扶政策,企业减负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曾上俊强调,政协委员要多深入企业调研,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思考,为企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职能作用,助推企业发展。属地乡镇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针对能帮助解决的问题,要第一时间解决,不能第一时间解决的,要及时制订方案,明确时间,并向县委、县政府反馈,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政府职能部门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给予企业更多关注,加强政策宣传力度,为企业详细解读相关政策,切实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同时,他鼓励企业采取多样化途径上市,对接各大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曾上俊赴鳌江调研工业企业:激发实体经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