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昆阳开展入伍预征对象适应性训练 为期5天

2017年08月30日 17:23: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文 林炮/摄 编辑 陈聪)“跑步走,一二三四……”8月22日,在嘹亮的口号声中,昆阳镇人武部组织即将入伍的预征对象开展为期5天的适应性训练,拉开了我县预征对象适应性军事训练序幕。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镇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严格把好体检关,为输送优秀好兵源打下基础。从目前训练的情况来看,这批50名预征对象的素质普遍还不错。”昆阳镇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适应性军训内容包括整齐报数、稍息立正、跨立、蹲下起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起步的行进与立定、跑步的行进与停止等入伍预征对象常规动作。

  

  

  训练过程中,针对预征对象的个性特点、接受能力和训练任务实际,采取了集中训练、分散训练、互教互动等方法,使预征对象在潜移默化中掌握队列基础、礼节礼貌和日常生活常识。在训练中贯穿训练场纪律学习,为预征对象们入伍后尽快融入部队夯实基础。通过训练,预征对象们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军营生活有了直观的感受,有助于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部队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场一侧,该镇还让医务人员携带医疗器材现场待命,为训练提供医疗保障,以防突然的强度训练对预征对象造成不适,出现发热、晕眩、抽筋等症状。

网络编辑:陈伟

昆阳开展入伍预征对象适应性训练 为期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