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浙江好项目”平阳赛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2017年08月30日 09:02: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 8月25日14时,“浙江好项目”温州平阳赛区2017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子久茶博苑子久礼堂举行,共有8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部署,促进我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浙江好项目·2017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浙经信企创〔2017〕76号)文件要求,由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科技厅、省金融办、共青团省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等单位共同组织举办“浙江好项目·2017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比赛采用“10+5”模式,即10分钟项目路演、5分钟评委点评。比赛现场,各支队伍介绍了自己的参赛项目,介绍完毕后,由三位评委进行点评。在所有参赛项目负责人介绍完成后,三位评委进行闭门讨论,闭门讨论后,通过20分钟评委评议,分享车互联网项目在着这期“双创”比赛中脱颖而出。据悉,该项目拥有10多年在汽车智能硬件和服务商运营管理软件的研发和技术沉淀,致力于打造一个面向整个车联网和汽车后市场高效便捷的服务生态体系,为人车生活创造新价值,作为物联网的入口,项目发展空间很大。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愿意回归我县,打造分享车互联网样板城市,为家乡经济发展服务。

  另外,我县子久平阳黄汤-茶文化复兴之路和“优泊停车”互联网+智能泊车系统项目获得第二名,光氧运动APP 、蚕蛹虫草、智能立体停车库、共享停车位获得第三名。比赛颁奖结束后,创业导师、创业投资人/机构和投资方和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项目对接。

网络编辑:谢天涯

“浙江好项目”平阳赛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