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因琐事吵嘴喝闷酒 男子醉酒驾驶进班房

2017年08月30日 09:02: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缪心杰 朱蓓蓓 编辑 陈文文)为消除夜间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市民出行安全,近段时间,县交警部门根据“一创一治”、“平安365”行动方案,加大夜查力度,把严查酒驾作为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7月份以来,共查获醉驾违法行为41起,酒驾违法行为157起。

  8月20日,县交警三中队在夜查时,拦下一辆七座车小型客车,发现司机谢师傅满身酒气,经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36mg/100ml,涉嫌醉驾。当民警详细问他喝酒开车原因的时候,他脸上显露的是无奈与后悔。原来当天谢师傅与家人因为家庭琐事吵了几句,心情低落的他就在家里喝了几碗杨梅酒后,开车出来散散心,结果刚上路就被查个正着。谢师傅持有的是A2驾驶证,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最终,谢师傅血液酒精含量为148 mg/100ml,属醉驾,现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切勿心存侥幸,酒后开车要不得。

网络编辑:谢天涯

因琐事吵嘴喝闷酒 男子醉酒驾驶进班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