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怀溪联合多部门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2017年08月29日 20:12:00 来源: 怀溪镇人民政府宣

  为进一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市场违法违规行为,8月28日上午,怀溪镇安监办联合怀溪行政执法中队、山门工商所等部门,对沿街7家餐饮店及怀溪小学和晓坑小学进行燃气安全检查,并对一家无证经营场所进行取缔查封。

  

  

  在检查过程中,联合执法人员检查了相关的营业执照,并查看了燃气用具的安装、使用及其线路、管路的设计、维护保养是否符合有关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是否按要求合理设置液化石油气储瓶间、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等,并现场询问场所工作人员相关的消防安全常识。

  经过这次的联合行动,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市场消防安全和秩序,并带动了经营户自行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怀溪联合多部门开展燃气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