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消防通道“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拆除违建50余间

2017年08月29日 16:3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金雷雷) 记者从水头镇了解到,连日来,水头镇城建办联合该镇多部门开展消防通道“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全镇占用消防通道的违建予以强制拆除,截至目前已拆除违建50余间,900多平方米。

  

  

  据介绍,本次拆除的违建多为当地居民、企业主私自搭建,这些违建有的占用了消防车道、有的占用了消防防火间距,部分违建还是用易燃可燃材料搭建,存在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一些违建位于两栋房屋之间,挖掘机无法作业,只能人工拆除,无疑给拆除工作增加了难度。”水头镇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行动从8月19日开始,该镇在前期的排查中发现这些隐患后,第一时间通知了这些居民和企业主,督促他们进行整改,同时动员他们对违建筑部的物品进行清理,并得到了他们的理解和支持。下一步,该镇还将继续加大对消防安全隐患的整治力度,对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采取“零容忍”措施,确保在2个月内完成整治工作,积极营造出高压严打的消防安全工作态势,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网络编辑:雷鹏

水头:消防通道“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拆除违建50余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