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举行文化礼堂“六百结对”活动集体见面会

2017年08月29日 10:4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冯智喜 编辑 林婵) 8月25日,万全镇举行文化礼堂“六百结对”活动集体见面会,为该镇6家文化礼堂和有关机关事业单位、志愿者队伍牵线搭桥。

  会上,万全镇宣办负责人通报了“六百结对”的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要求各单位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各自职责,合理安排活动计划,按照“一月一活动”,及时推进文化礼堂开展各项活动。随后,镇文化礼堂代表及结对单位代表发言,并集体签订“六百结对”共育目标书。

  会后,各文化礼堂负责人邀请结对单位前往各自村居进行初步情况了解,共同谋划下半年的活动开展方案。

  “此次‘六百结对’活动集体见面会,不仅促使文化礼堂和结对单位共同携手,推动更多资源向文化礼堂集聚,同时,进一步深入推进文化礼堂长效机制建设,使文化礼堂真正成为群众的文化乐园和精神家园。”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

  

5

  

网络编辑:雷鹏

万全举行文化礼堂“六百结对”活动集体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