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我县文化驿站举办“偶”遇茶博苑沙龙活动人气爆棚

2017年08月28日 14:48: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刘晓微 编辑 郑振国) 8月25日18时,离“‘偶’遇茶博苑”活动开场还有一个小时,子久茶博苑“文化驿站”已座无虚席。

  

  

  现场,县木偶戏保护传承中心副主任梅春从木偶戏祖师爷田都元帅的流传故事开始讲述平阳木偶的起源与发展;卓晓军的现场表演,让提线下的“演员”们惟妙惟肖;庄家陈的一曲武堂唱腔,震撼人心;应爱芳现场讲解了提线木偶的基本特点和表演技法,听得现场的人们如痴如醉……木偶表演大师们将整场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裴峰、林雪阳、庄丽君、黄春苗、马春环等“平阳木偶”第六代传承人与现场观众一起互动,瞬间拉近了人与“偶”的距离,让大家充分感受古老艺术焕发的无穷魅力。

  

  

  据了解,文化驿站是我市文广新系统联合打造的文化创新品牌项目,采用连锁运行机制,推出各种文化艺术分享、体验活动,满足市民多元化的文化需求。“偶”遇茶博苑沙龙是我县文化驿站举办的第二期活动,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文化馆、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子久文化礼堂承办。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文化驿站举办“偶”遇茶博苑沙龙活动人气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