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我县首个校园笼式足球场建成并投入使用

2017年08月26日 20:35: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 日前,平阳育英体校的封闭式足球场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这是我县义务教育学校唯一一个笼式足球场。

  据了解,笼式足球场是指由围网进行封闭的长方形足球运动场地,球场周围设围网,围网整体高度不小于6米,且足球场面层一般采用符合环保要求的人造草材料。平阳育英体校的笼式足球场长56.7米,宽28.5米,占地面积1616平方米。该足球场总投资25万元,由县体育局申报浙江省体育局校园足球项目补助资金15万元,平阳育英体校自筹资金10万元建设。

  平阳育英体校的笼式足球场位于该校教学楼前,草坪的绿色与教学楼的红色形成鲜明对比。红楼环抱,绿树掩映,笼式足球场与红楼交相辉映,在明媚的阳光中透出迷人的翠绿。一脚踏上深绿和浅绿相间的人工草坪,只感觉软绵绵地,似乎与天然植草没有什么区别。“我校的笼式足球场遵循高标准建造,该足球场的建成,标志着平阳育英体校硬件设施建设再上新台阶,也为我校足球队的专业训练提供了更好的场地。”平阳育英体校陈老师说道。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首个校园笼式足球场建成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