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宋志恒来平调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17年08月26日 20:35: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林炮/摄 编辑 郑振国) 8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志恒率队来我县专题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召开汇报会。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巩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县委书记董智武陪同。

  

  

  会上,董智武就我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作了汇报。他说,今年以来,平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树牢规矩意识,深化作风建设,狠抓“两个责任”,开展“六大战役”,健全长效机制,支持执纪执法,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的落实,并取得了扎实成效。平阳将坚决贯彻落实有关部署要求,及时查漏补缺,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整改到位,进一步推动“两个责任”的落实,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加扎实有效。

  宋志恒指出,换届以来,平阳发展态势良好,经济呈现上升势头,县委班子团结一致、战斗力强,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步伐,狠抓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真抓实干,措施有力,营造了政治清明、廉洁自律的发展环境,值得肯定。要进一步树立信心,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补齐发展短板,加强作风建设,全面落实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就下一步工作,宋志恒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执行。要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充分认识到执行“八项规定”是对干部政治底线要求,紧跟中央步伐,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加强纪检监察工作,既抓个案,又抓面上工作,确保风清气正。二要高度重视监察体制改革。要深刻理解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在遵循原则的前提下,不断探索、创新、尝试新的工作方法,着力深化改革,确保监察体制改革在平阳“落地生根”。三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意识。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干部队伍日常管理和监督工作,直面问题,严格按照纪律要求落实诫勉谈话等措施,打造“平阳铁军”。四要重视巡察工作和基层建设。要强化巡察,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向深入。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压实乡镇主体责任,查漏补缺,确保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到位。五要抓好作风建设。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纪律保障,以结果为导向,不断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纪律监督,抓好正反面典型,从严从实推进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县领导周基斌、雷仁、吴晓娟、林宏、陈胜军、林华、林海涵、高晓静、金启浩、王文胜、蔡永成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宋志恒来平调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