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高层建筑消防演练

2017年08月25日 21:34: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8月25日下午,鳌江镇召开高层物业小区消防安全培训会,邀请鳌江消防中队指导员张凌就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对全镇50家高层建筑物业、住户代表100余人进行专题讲座。

  

  

  随后,鳌江镇联合县住建局、县安监局、消防中队在鳌江镇银泰悦府小区进行高层消防演练。演练中,由鳌江消防中队指导员组织物业、住户代表进行灭火演练,并结合实践,对灭火器、水枪水带的使用方法和使用云梯解救受困人员等进行演示,以及对火灾发生、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讲解,传授初期火灾扑救和火场逃生的方法。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有效提高各单位自防自救能力,加强消防意识,更为业主们的人身安全增添了一道消防安全屏障。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高层建筑消防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