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南雁公路管理所:全力以赴 做好路面抢修

2017年08月25日 14:59: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章婷婷 王威 编辑 黄佩佩) 受前段时间持续强降雨影响,仰矾线K24+600M路基挡墙塌方,塌方量达1300立方米,造成路面中断,仰矾线K33+200M出现涵洞塌方。南雁公路管理所工作人员巡查发现后,立即组织人员在两处隐患点设置相应的警示标志,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出动职工5人,养护人员15人,抢险机械挖掘机1台,及时做好抢通工作。

  截至8月6日下午,该所已修护外侧挡墙,并中断路面,保证路基填充,有效保障了过往车辆的通行。

  据南雁公路管理所所长王中柱介绍,接下来,该所将继续投入人力和机械设备,进行整体修补,确保公路安全通行无障碍。

网络编辑:周昌均

南雁公路管理所:全力以赴 做好路面抢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