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萧江公路管理所:维护设备 保障应急需求

2017年08月25日 14:59: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章婷婷 鲁汝炼 编辑 黄佩佩) 持续高温天气,使得设备故障频发。萧江公路管理所及时组织维修人员对拌合楼的机械设备进行维护,在确保正常养护需求的同时,有力保障了高温、强降雨、台风等极端天气情况下沥青的正常供应。

  据了解,该拌合楼始建于2005年,设备相对老化,在高温加汛期的特殊时期,应急抢险需求量大,设备使用过程中故障频发,沥青混凝土得不到及时供应,影响了公路养护施工进度。针对各方面的原因,萧江公路管理所设备维护人员在地表接近40℃严峻条件下,在室外对机械设备进行检查、清洗、紧固、润滑等工作。对检查过程中发现零件损坏影响使用的,及时进行更换。工作人员通过对这些设备的的及时维护,做到早预防早处理,确保了整个系统的正常运行。

网络编辑:周昌均

萧江公路管理所:维护设备 保障应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