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鳌江公路管理所:冒雨清障 赢得路人点赞

2017年08月25日 14:59: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章婷婷 周伟 编辑 黄佩佩) 7月31日上午10时左右,鳌江公路管理所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城新线28K附近突然有树木翻倒,由于当时路上车辆行人往来较频繁,情况紧急。鳌江所工作人员当机立断,拿起油锯、锯刀等工具,冒雨对翻倒树木进行清理,过往的车主、行人见此也纷纷加入了清理队伍。

  在大家的努力配合下,大约10分钟后,路障清除完毕,该路段恢复通行。鳌江所工作人员反应迅速、积极应对,赢得了路人纷纷点赞。

  据了解,由于受前段时间双台风影响,我县境内公路出现多处小塌方、树木竹枝倒伏、路面间歇性漫水等险情。为确保道路通行安全,县公路管理局不断加强巡查力度,对发现的路面险情,迅速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牌,组织人员进行路面清理。

网络编辑:周昌均

鳌江公路管理所:冒雨清障 赢得路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