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7年08月25日 10:4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文 林炮/摄 编辑 陈聪) 8月24日晚,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学习会。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坚持不懈夯实执政之基、凝心聚力抓落实的需要,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引领作用,为实现我县发展战略和目标定位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找差距,知不足。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作为修身之道,把实干作为立身之要,对照“四个合格”和上级要求、群众期盼,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二要思路清、目标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贵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带着问题学,学思践悟,切实提升党性修养;要针对问题做,端正“五官”,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要标准严、措施实。要“学而信”,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要“学而用”,指导实践工作,解决实际问题;要“学而行”,形成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四要成效显、形象正。深入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让全面从严治党的标准在纪检监察干部身上首先落实下去、展现出来,持之以恒抓长抓细抓常,为打造“清廉平阳”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晓娟讲课。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