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交通运输局来平会商交通工作 陈永光等参加

2017年08月24日 11:16: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 8月2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董庆华一行来平会商交通工作。县长陈永光参加。

  在召开的会商会上,县交通运输局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设计单位介绍了南连高速线位方案。

  

  

  据悉,南连高速是在建的龙丽温高速公路至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联络线,起于瑞安市高楼镇,接龙丽温高速公路,经我县鳌江、水头、萧江、腾蛟、麻步等镇,终点与甬台温复线高速相接。

  陈永光指出,南连高速的建设对我县北港地区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在站点、线位设计上,必须以“造福平阳北港40多万老百姓”“开发打造南雁核心景区”为根本出发点,充分考虑平阳城市发展规划和鳌江流域防洪排涝等内容,结合平阳的资源优势,优化方案、调整线位,最大限度地发挥南连高速的综合效益。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深理解,准确把握,合力推动南连高速建设,力争早日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成果。同时,他希望市交通运输部门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平阳的项目建设,为平阳今后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后盾。

  会议还就市大人代表、政协委员关于平阳新港区规划建设的议提案进行了答复说明。

  县领导雷仁、金启浩、林大雪等陪同。

网络编辑:张超霞

市交通运输局来平会商交通工作 陈永光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