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受“天鸽”台风影响 鳌江站停售23日6列动车车票

2017年08月24日 10:32: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 8月22日,记者从12306官网获悉,受“天鸽”台风影响,上海铁路局暂停8月23日管线内前往深圳北方向的9列动车车票的发售。其中,影响鳌江出发的旅客列车车次共有6列。

  明天,铁路鳌江站暂停发售车票的车次包括:D3111杭州东至深圳北、D2287上海虹桥至深圳北、D2285上海虹桥至深圳北、D3107上海虹桥至深圳北、D2283上海虹桥至深圳北、D2293温州南至深圳北。

  需要注意的是暂时停售车票,还不是停运动车。鳌江站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铁路部门将根据线路风速、雨情等台风影响实际情况,对运行列车采取限速、停运等安全措施,动态调整运输方案,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那这些动车组何时恢复发售?工作人员提醒,这要根据台风动向才能决定。列车信息将视天气等因素变化,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车站大屏幕、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掌握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网络编辑:周昌均

受“天鸽”台风影响 鳌江站停售23日6列动车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