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蛟镇爱心义工社金秋助学 圆学子求学之梦

2017年08月23日 17:4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通讯员 陈通銮 编辑 金雷雷)8月20日下午,新学期开学在即,腾蛟镇爱心义工社组织成年义工和未成年义工近20人,为辖区内14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合计21000元助学金。

  

  

  当天的助学活动中,爱心义工社的义工们通过实地走访,慰问了腾蛟镇溪头街、腾带、南陀、霞山、塘溪、金田、岭门、南胜和横平等9个村的14名贫困学生,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据介绍,这14名受助学生年龄跨度较大,涵盖了从幼儿园到大学在读学生,有的是首次受救助对象,有的是爱心义工社的跟踪服务对象,有的是孤儿,有的是单亲家庭父亲重病在床,有的家中仅靠奶奶一人开小卖部维持生计,家庭情况复杂且家庭经济收入十分微薄。尽管生活环境艰难、学习条件差,但他们仍然十分热爱学习,努力读书。面对义工们的关心、鼓励与帮助,受助学生们及其家属无不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或督促孩子好好学习,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爱护。

  爱心义工社的社长章青远告诉记者,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就是为了帮助热爱学习的贫困学生圆学业梦。在活动中,他深知这些贫困学生们的处境,因此希望社会爱心人士和义工们的绵薄之力,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网络编辑:谢天涯

腾蛟镇爱心义工社金秋助学 圆学子求学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