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我县12名准大学生获资助圆梦大学

2017年08月25日 09:40: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林子 编辑 陈文文)8月23日上午,县五老护苗志愿队和县离退休干部慈善爱心工作室开展“圆梦大学”资助活动,对12名准大学生进行圆梦大学资助活动。

  此次资助活动,县离退休干部慈善爱心工作室和五老护苗志愿队分别资助6名大学生每人5000元的学费。“在大学期间,我们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县五老护苗志愿队和离退休干部们的资助,今后我们会在大学期间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在逐渐迈向社会的阶段不忘资助我学业的人,更会让爱心得以传承,让其他有梦想的人也得以展翅飞翔。”受助大学生代表陈彬彬表示。

  县离退休干部慈善爱心工作室(负责人丁旭莹)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对于离退休老干部来说,慈善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也是慈善主力军。他们在离开工作岗位后坚持致力于帮助贫困老干部及其家属,并资助贫困大学生。有些老干部甚至将自己全部的退休金都投入到慈善事业。该工作室从成立之初到现在短短一年时间,已募得85750元善款。

  县五老护苗志愿队志队长蔡正钧表示,去年以来,五老护苗志愿队共资助172位贫困学生,资助金额超68万元以上,真正让我们的下一代不因为贫困而失去学习的机会。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我县12名准大学生获资助圆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