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子久茶博苑少儿茶艺师免费培训班开始报名啦!

2017年08月23日 17:00: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近日,记者从子久茶博苑获悉,为弘扬传统文化,普及茶文化知识,丰富少儿课余生活,子久茶博苑将举办少儿茶艺师免费培训班,借此助力中心学校传统文化教育和学生素质提升。

  本次少儿茶艺师培训班培训对象为我县10~12岁的青少年茶艺爱好者,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25日,培训时间为8月26日~9月17日周末晚上19:00~20:00(如有改动,将会另行通知),共计8个课时,培训地点为子久茶博苑。本次培训无需任何培训费用,有意报名茶艺师培训班的学生或学生家长可致电主办方报名热线:0577—23896666,或直接前往子久茶博苑进行现场报名。

  “少儿茶艺,能将礼仪礼节与传统文化融于一体,让孩子在高雅有趣的茶艺活动中,感受茶道之美,熏陶传统文化。”子久茶博苑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这炎炎夏日,不妨让孩子来体验一场茶道之旅,让一杯泛着清冽韵味的香茗,消解夏日暑气。

网络编辑:谢天涯

子久茶博苑少儿茶艺师免费培训班开始报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