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萧江镇多部门联合专项整治寄递物流行业

2017年08月23日 16:50: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通讯员 管昌克 编辑 金雷雷)8月23日上午,萧江镇综治办联合萧江派出所、萧江市场监督分局、萧江镇道路运输管理所等部门组成工作督查组,深入辖区内寄递业企业开展安全专项督查。当天共整改企业4家,下达整改通知书3份,通知派出所谈话1家。

  

  

  当天上午,督查组一行人先后深入圆通、顺丰、申通、中国邮政等快递经营网点和企业,重点围绕收寄开箱验视制度执行情况、实名登记制度执行情况、内部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情况和禁寄、禁运、限运物品清单制度、经营许可证以及经营执照等内容展开检查。同时,督查组对各寄递物流企业进行从业基本常识、基本法规宣传教育,要求各企业主加强管理,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法律意识,严格遵守安全法律规章制度,严防不法人员利用寄递渠道,从事贩卖枪支弹药、爆炸物品、毒品等违法犯罪活动,织密安全防范网。

  “此次活动是今年首个针对寄递物流行业开展的安全专项督查,通过此次督查,将有力加强寄递业工作的安全监管,推动全镇寄递业的规范、安全、健康发展。”萧江镇综治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萧江镇多部门联合专项整治寄递物流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