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受台风影响 南麂航线停航1200名游客滞留

2017年08月23日 16:1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金雷雷)受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影响,我县沿海海面刮起9级阵风,南麂航线全面停航。受其影响,造成1200多名旅客滞留南麂岛。

  

  今天上午,记者在鳌江港客运站看到,侯船大厅大门紧闭空无一人,售票大厅内的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南麂航线全面停航通知。据介绍,为了考虑游客安全,昨天晚上,鳌江港客运站就发出了停航通知,致使1200多名游客滞留岛上无法上岸。

  鳌江港客运站站长表示,岛上的工作人员已对滞留游客进行劝慰,并与岛上宾馆进行沟通,已将滞留游客做了妥善安排,一旦海上风力减弱,县港航局将立马安排快艇对岛上游客进行疏散。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受台风影响 南麂航线停航1200名游客滞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