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转载】我县举行武术小镇一期概念规划初步认证会

2017年08月23日 15:17:26 来源:平阳体育

  

  8月18日下午,平阳县体育局召开武术小镇一期概念规划初步认证会。

  

  

  平阳县是全国武术之乡,在今年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就提出了规划建设武术小镇的要求。今年来,县体育局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经过多次踏勘,确定昆阳镇坡南为最终选址,该选址占地约622亩,核心区范围净用地约23亩,一期先期启动7亩。小镇一期位于核心区的最南部,主要分为文化展示区、武术活动区、武艺商品区、开敞空间四部分,包括13座仿古式建筑和1座大体量式会展中心,南拳主题公园,喷泉,河岸景观带,停车场,木栈桥等多处景观节点。

  会议听取了天津北方创业控股集团设计人员对武术小镇一期概念规划的介绍。会上,我县各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对该规划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提供了依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我县举行武术小镇一期概念规划初步认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