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市住房公积金平阳分中心上门预约办 变群众跑为部门跑

2017年08月23日 15:17: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平阳分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上门预约办”服务,为该企业员工现场办理短信开通、无房租赁提取、政策咨询等。这是该中心“上门预约办”的首次实践。

  

  

  据悉,市住房公积金平阳分中心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始终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秉承“一切为缴存职工服务”的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和服务模式,积极开展特色服务工作,推出“非公企业上门预约办”的服务新举措,为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温馨、便利、优质的服务。

  “感觉挺方便的,我把身份证这些材料准备好,一次就解决了,自己也不用再跑,他们说三天之后就会有回复,这些都很明确。”来自湖北的一鸣员工张女士,在我县工作、租房已有6年,一直无暇办理的无房租赁提取公积金手续在当天就办好了。据介绍,当天预约办理约有40人,现场实际受理25件,办结无房租赁提取20件,申请身份认证开通12329短信5件。

  “这样也方便了员工,之前他们需要带上身份证和结婚证,到我们窗口办理,就需要请假。这次是一次性办理的比较多,我们就考虑到这方面的因素,就过来上门服务。”市住房公积金平阳分中心业务管理科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该中心推出的上门服务包括无房租赁提取业务、新增职工缴存业务和身份认证、短信定制业务等。县内住房公积金非公企业正常缴存单位均可拨打电话预约确定上门服务时间,随后在温州住房公积金网上找到相应表格打印,准备相关材料,该中心将按时安排人员上门服务,让非公企业职工办理相关业务“一次都不跑”。

网络编辑:周昌均

市住房公积金平阳分中心上门预约办 变群众跑为部门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