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1-7月,我县累计完成交通投资15.47亿元

2017年08月23日 15:17: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 记者从县交通运输局获悉,228国道榆垟至鳌江公路建设项目现已进入施工、监理等招投标阶段,计划于8月底开标;S230省道青岱线全长5.02公里白改黑工程已进场施工,计划11月底前全部完工;“村村通”目前已通车44个村,完成率83%……多项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实现了加速发展。

  

  

  今年以来,我县通过月度协调、专项巡查、月度警示、季度约谈等工作机制,加大督查、协调力度,强化人才和资金保障,突出抓好政策处理关键节点、卡点考核工作,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合力攻坚,破解难题,全力推进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平阳段、甬台温高速复线平阳段、104西过境、万鳌公路、万锦公路等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全县交通投资再创新高。

  8月17日,县长陈永光率队督查“三十项任务看落实”交通重点项目。据了解,在不断克难攻坚,积极破解难题的不懈努力下,我县1~7月,累计完成交通投资15.47亿元,完成政策处理交地(含征地、借地)3200.8亩,占年度任务的60℅;拆迁房屋1005间,占年度任务的53.9℅;坟墓迁移2786穴,协议签订300穴,占年度任务的91.4℅。

  督查中发现,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平阳段)工程累计完成投资3.8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57%;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平阳段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73亿元,占市里重新核定年度投资任务(3.46亿)的50%;104国道西过境平阳段改建工程累计完成投资3.25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50%;万全至鳌江公路累计完成1.16亿元,占年度任务58%;万全至瑞安锦湖公路累计完成投资1.05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65.6%。此外,西部红色旅游道路、2017年美丽生态示范路工程、鳌江客运中心、鳌江四桥、南麂游客服务中心等项目均严格按目标计划有序推进着,为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水平“添力”。

网络编辑:周昌均

1-7月,我县累计完成交通投资15.4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