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闹村乡“主题党日”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7年08月22日 16:19:00 来源:净乡闹村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为积极响应环境综合整治,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近日,闹村乡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紧密结合,以“支部主题党日”为依托,推动党组织生活常态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长效化,在全乡党员中开展“主题党日+环境整治,让我的村美起来”活动,着力打造环境整治新模式。

  

  

  在“主题党日”当天,除按照规定的工作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外,闹村乡部分党支部还组织党员肩扛党旗、胸戴党徽到街边村头“亮身份、尽职责”,开展全域环境整治。在闹村乡的街道、河道周边、村组干道到处可见飘扬的党旗和志愿队伍们的“小红帽”。党员干部身体力行清扫通村路面、清运房前屋后垃圾,特别是针对垃圾存放点死角进行了重点清理。随着“主题党日+环境整治”活动的深入推进,一个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乡的环境整治工作网络正在逐步形成。

  

  

  下一步,闹村乡将继续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指引,坚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夯实党建基础,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同时,将“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推向新高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闹村乡“主题党日”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