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部署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时刻绷紧“责任弦”

2017年08月21日 09:5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 8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前阶段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部署推进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县安委办、消安委办就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作了通报,县教育局、市场监管局、文广新局、民政局等单位作了典型发言,鳌江海事处和县港航管理局、交警大队、农业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商务局、卫计局、供电局等单位围绕各自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居安思危,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清醒,坚决克服松懈厌战情绪,时刻绷紧“责任弦”,守牢“责任岗”,全力以赴做好全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二要敢抓敢管,确保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取得实效。要全面排查、坚决整治、严格执法,突出抓好道路交通等行业领域安全整治,深化“四无”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危化品、粉尘防爆安全整治,狠抓消防安全整治,做到专项执法、联合执法,切实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三要强化举措,全面完成年度各项重点任务。要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切实加强高温季节和汛期事故防控工作,继续开展严督实导、明察暗访,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新局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部署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时刻绷紧“责任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