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顺溪主题党日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高潮

2017年08月20日 19:3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陈伟)  8月20日,在党旗下,顺溪镇顺溪社区7个村200余名新老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结合顺溪实际,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看“两学一做”微视频、听党员讲微故事、分享最喜欢的习总书记一句话、过“政治生日”和听书记讲党课等环节展开。活动中,党员们身着统一服装,或眉头微敛认真思考,或奋笔疾书做好笔记,聚精会神过好集体组织生活。“‘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到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在学习和接受教育中,结合社区实际、村情,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工作。”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他们作为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了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率先垂范作用,同时也让他们意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中要凝心聚力,做到真学实做、知行合一,为建设美丽顺溪出力。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顺溪主题党日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