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转载】山门邮政银行为百户困难老人捐赠老花镜

2017年08月20日 17:0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多一份光明,多一份健康,多一份快乐”。8月18日上午,山门邮政银行在山门镇亭后村村民中心举办“邮爱公益——赠送老花镜”活动。本次活动,共为百户困难老人捐赠一副经过专业校验的老花镜,为老年人送去一份温暖与关怀,得到了老年人及过往村民的大力赞许。

  

  

  “红都山门”党员志愿队胡旭东说道,村里老年人上了年纪视力下降,看东西模糊,却又因行动不便配镜困难,我们村就组织党员志愿者通知相关老人及时到现场免费领取老花镜,同时,在现场协助邮政银行人员耐心的为老人们讲解活动的内容和办理流程,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温馨的氛围。

  

  

  据了解,该行充分利用“邮爱公益”功能,整合社会各界力量,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帮助贫困群体、扶持贫困地区发展的队伍当中,共同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扶危助困的优良传统。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山门邮政银行为百户困难老人捐赠老花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