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凤卧开展创建省级卫生镇集中整治行动

2017年08月20日 17:07: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通讯员 肖乐乐 编辑 陈伟) 8月17日,凤卧镇以背街小巷、沿溪节点及菜市场为整治重点,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省卫创建,党员干部在行动”环境卫生整治大扫除行动。该镇党员干部结合当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和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积极带头参与到大扫除行动中来,着力改善镇容镇貌,助推该镇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落实。

  

  

  活动当天,该镇党员干部各自带上夹子、铲子等清洁工具,在分配的路线上捡拾纸屑、塑料袋等生活垃圾;挨家挨户对沿途的经营商户进行“门前三包”宣传,劝导他们不要倾倒垃圾入河;在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处清运建筑垃圾,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助力创省卫工作。行动中,一些群众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自觉为创建美丽凤卧出一份力。

  “这次行动是凤卧镇创建‘省级卫生乡镇’的又一次攻坚战,是为了进一步消除辖区内环境‘脏乱差’现象,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和‘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美丽和谐新凤卧’的创卫氛围。”凤卧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雷鹏

凤卧开展创建省级卫生镇集中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