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当日】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平阳营业部挂牌成立

2017年08月20日 17:07: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陈伟)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平阳营业部挂牌成立。这标志着邮储银行平阳支行在支持“三农”事业发展方面将更加专业化、系统化。

  

  

  据了解,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平阳县营业部与邮储银行平阳县支行一门两牌,下设小额贷款中心、农业产业化等专业管理中心。其中,小额贷款中心(扶贫业务中心)主要支持辖内农户小额贷款业务、支持国家脱贫扶贫项目,开展脱贫扶贫等业务;农业产业化中心主要开展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化、新型城镇化与新农村建设、县域公用及公益事业等涉农项目。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平阳支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扎根农村、服务农业、贴近农民,努力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探索出一条颇具特色的“三农”金融服务商业可持续发展道路。全县邮储网点15家,下辖自营网点5个,近80%分布于农村地区。截至2017年6月末,平阳支行各项涉农贷款结余7.3亿元,已累计为两万多农户和涉农类小微企业提供84.5亿元资金支持,成为平阳“三农”金融服务的中坚力量。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平阳营业部挂牌成立